白幽

懒人一只^(●゚∀゚○)ノ

抱歉,我不是故意要怼杨洋,但是,我不同意。

我大银魂已经被毁了我全职绝对不可原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我不同意啊啊啊啊啊啊!!!

拒绝强行绑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没有要怼杨洋的意思,但我拒绝。

杨洋比我叶神还他妈大呢你在开玩笑?!

动画已经ooc求你了不要再电视剧毁了好吗。

总之,我去他妈的官方,我虫爹才他妈是官方,就知道蹭热度,蹭周边,之前动漫广告的事我暂且不计较了,但这件事真的不能忍。

不管怎么样,你能别再毁了行吗。









我去他妈的杨洋。

评论(1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