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幽

懒人一只^(●゚∀゚○)ノ

#反对全职真人化#现在网剧受众普遍为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我以学生家长的名义,认为该剧并不适宜在一个颇为大型的网络平台进行放映,尤其是也将会在微博引起相当的话题量,使大量未建立完整三观的未成年人前去观看,反对播出内容如下:1,主角叶修未满16周岁时离家出走,甚至盗用他人身份证成为联盟选手,以及流连于网吧及抽烟。2,一些其他选手的垃圾话及脏话。3,主角叶修抢夺其他公会boss以及以卖记录为由交换稀有材料。4,在组织战队重返期间,优秀学霸罗辑被拉去打游戏。在广电14年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的通知》中(一)生产制作健康向上的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是繁荣发展网络文化、实施网络内容建设工程的重要方面。作为面向社会大众的文化产品,必须始终坚持正确导向,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积极传播主流价值,充分发挥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积极作用。(二)国家鼓励广播电台、电视台、网络广播电视台、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影视节目制作单位等各类机构,生产制作适合网络传播、体现时代精神、弘扬真善美、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视听节目。该剧真人化将扩大影响,主角及配角的一些行为真的是适合网络传播以及弘扬真善美的吗?会有服务人民及教育社会的正面影响吗?不会。以上皆会对没有建立完整三观的未成年人造成极大影响,甚至会引起未成年人效仿,对孩子身心健康将会造成巨大的危害与威胁。以及对国家的未来将是多大的影响,我国是发展中国家,需要的就是计算型人才,国家的人才如果受此影响,造成国家人才流失,岂不是对发展造成极大影响。至此,为防止社会因此遭到极大影响,我反对全职高手真人化。by青时阿姨

虽然我认为有一些让我不太舒服,但是,我绝对不会让他们毁了我叶神。无论要刷多少,我都他妈拒绝

拒绝!!!

我去开个微博(´▽`ʃƪ)

先拜拜一下~

想转的都可以。

直接转吧,顺带说,这是青时阿姨的。

评论(10)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