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幽

懒人一只^(●゚∀゚○)ノ

【all叶修】怎么,来个寿星吻么?

翻了翻排名,发现我叶居然不是第一!!!

不行,这不可以。

于是,冒着生命危险的懒货,来助力一下。

(顺带一提,懒货不管他们什么时候比完赛的,我就要他们所有人都祝我叶神生日快乐。)





“滴答...滴答...”

客房中挂在墙上的钟表发出滴滴答答的声响,此时,凌晨5:20分。

因为刚刚结束了世界联赛,又取得了冠军,所以,叶修这个领队可是在回国之后几乎被全联盟每个人都灌了一杯。

而叶修又是有名的一杯倒。

所以...

叶修宿醉了。

或许是因为剧烈的头痛,叶修早早的就醒了过来,但只是趴在床上,完全不知道客房外面的大厅中正在“鸡飞狗跳”的整修着。

“诶诶诶,张佳乐你把那个彩旗挂内边。”

“黄少天你把彩带给韩文清,你够不着。”

“等等等等一下,孙翔你就别添乱了,宴会不喝六个核桃。”

“嘿嘿嘿,包荣兴你把手里的小狮子放下,那儿挂不上那么大的东西。”

心脏3+1正手忙脚乱的指挥着,还要注意那群不省心的熊孩子时不时的添乱。偏偏熊孩子还特别的理直气壮,说了以后还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真是雪上加霜。

“诶,队长,老叶这会儿也快起来了吧,要不我去看看,侦查一下敌情?”

“对啊对啊,我赶紧去看看,黄少天你还是在这帮忙吧。”

“不不不,张佳乐你在这帮你们队长,我去看看叶修起来了没。”

“我去...”

一听去叫叶修起床,原本还在帮(添)忙(乱)的众人全都开始争抢,也就导致了整个大厅一下子就变得空空荡荡,只剩下来帮忙的工作人员一脸懵逼。

站在门口,黄少天本来想要敲门问一下,但我们动作迅速的枪王大大干脆利落的抽出了不知哪来的备用房卡,打开房门。

然后...

还在宿醉身上只穿着上半身的宽松版衬衫趴在床上的叶修:(´〜`*) zzz

被美色当头一棒的众色狼:(ㆆ﹃ㆆ  )


然后,只见叶修慵懒的翻了个身,漏出了两条细白的大长腿。

说道:

“怎么,这么一大早,来跟哥要早安吻么?”

然后,恢复力强悍又没有节操的王队长上前一步,把春光乍泄的叶修搂到怀里,说:

“不是早安吻,是寿星吻。”

然后,一整天,布置好场地的工作人员都没有等到任何一个人。

你猜猜发生了什么?(∗❛ั∀❛ั∗)✧*。【天真脸】


喜闻乐见。

评论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