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幽

懒人一只^(●゚∀゚○)ノ

【all叶修】这个群...他妈有毒!!!


抱歉消失了这么多天,懒货已经考完试了(´▽`ʃƪ)

来一篇欢乐向,改编自群里的逗逼聊天内容

(不要怀疑,里面辣个白幽就是我hhhhhhh)

一天晚上,因为暂时还没有boss刷新,于是叶修便非常无聊的打开了QQ。

然后发现有一个自己完全不认识不知道什么时候加的一个号给自己发了一条消息。

是一张图片。

【潜水】我是我是路人君:

啊,我知道的,这个群超赞的!群号是124xxxx00对吧,里面待遇超好的!!!

图片背景显示的是一个对话。

或许是因为好奇心的作祟,叶修用小号试着加了一下那个群。

申请很快就通过了。

       忧郁的小猫猫加入了本群

【润滑】写作变态读作莫伊(因工作暂弧有事@: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欢迎欢迎

【撕衣】凌述:

【撕衣】Lorn Grim:
欢迎新人

群里因为叶修的加入岔开了一下话题,在欢迎完毕后,就有继续了之前的话题。

【润滑】写作变态读作莫伊(因工作暂弧有事@:
我爱你

【袭胸】叶神君莫笑
我,也爱你『笑』,孩子他妈~


“什么鬼!”叶修瞬间懵逼。

然而群里也有人和叶修一样懵逼...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等等等下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孩子他妈是什么鬼

【扑倒】帅到没朋友:
我爱你

【袭胸】叶神君莫笑:
我,也爱你『笑』,@帅到没朋友~

叶修有点懵,但多年的职业生涯让他迅速冷静了下来。

他淡定的略过了群魔乱舞的聊天记录,打开了成员列表。

叶修表示他真的不是想报复才打开成员列表的,真的,不信你看他真诚的双眼。

然后,他在成员列表里发现了一些熟人。

然后他淡定的关闭了成员列表,完全忽视了那些等级超高号码非常眼熟的成员。

“待会去抢boss吧,所有公会的。”

叶修这样想着。

这时,群里的聊天发展到了一个诡异的方向。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叶修

【袭胸】叶神君莫笑:
诶?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轻笑)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快回家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叶修

【袭胸】叶神君莫笑:
诶?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轻笑)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我想你

【撕衣】海东青:
想字后面加个睡

【润滑】写作变态读作莫伊(因工作暂弧有事@:
hhhhhhh

【袭胸】叶神君莫笑:
帅到没朋友:55xxxxx58
帅到没朋友你,换了张账号卡
现在:孩子妈

【扑倒】帅到没朋友:
我爱你

【袭胸】叶神君莫笑:
我,也爱你『笑』,@孩子妈~

【润滑】写作变态读作莫伊(因工作暂弧有事@:

【扑倒】帅到没朋友:
嘿嘿嘿

【撕衣】Lorn Grim:
厉害了

叶修看着聊天记录,嘴角不停的抽搐着。半天,他打出一句话。

【撕衣】忧郁的小猫猫:
这个,是什么?

【润滑】写作变态读作莫伊(因工作暂弧有事@:
哦,这个啊,是人工智能,群里的一个大佬弄得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感谢此大佬

叶修无语的看着聊天记录一条条迅速的刷过,他突然觉得这些人的手速或许要比某队长更适合当职业选手。

(某队长:啊~切!)

【润滑】写作变态读作莫伊(因工作暂弧有事@:
叶神君莫笑以后叫我沐秋

【袭胸】叶神君莫笑:
沐秋吗?叶神君莫笑也觉得这个名字很不错呢~那以后叶神君莫笑就叫你沐秋啦!

有几条消息迅速刷过,但叶修懒得去翻。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叶神君莫笑以后叫我老婆

【袭胸】叶神君莫笑:
老婆吗?叶神君莫笑也觉得这个名字很不错呢~那以后叶神君莫笑就叫你老婆啦!

【干了个爽】冷:
...

【扑倒】帅到没朋友: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我爱你

【袭胸】叶神君莫笑:
我,也爱你『笑』,老婆~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hhhhhhh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一本满足

【扑倒】帅到没朋友:
叶神君莫笑以后叫我老公

【袭胸】叶神君莫笑:
老公吗?叶神君莫笑也觉得这个名字很不错呢~那以后叶神君莫笑就叫你老公啦!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卧槽

【扑倒】帅到没朋友:
可以

【润滑】写作变态读作莫伊(因工作暂弧有事@:
叶神君莫笑以后叫我沐橙

【袭胸】叶神君莫笑:
沐橙吗?叶神君莫笑也觉得这个名字很不错呢~那以后叶神君莫笑就叫你沐橙啦!

【扑倒】帅到没朋友:
我爱你

【袭胸】叶神君莫笑:
我,也爱你『笑』,老公~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占的这个便宜

【扑倒】帅到没朋友:
hhhhhhh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我认输

【扑倒】旧友:
hhhhhhh你们太厉害了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甘拜下风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叶神君莫笑以后叫我亲爱的老公

【撕衣】Lorn Grim:
叶神如果看到了我们群会怎么样呢,,,,

【袭胸】叶神君莫笑:
亲爱的老公吗?叶神君莫笑也觉得这个名字很不错呢~那以后叶神君莫笑就叫你亲爱的老公啦!

“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叶修冷漠的想。

而群里此时仍在继续着这一群魔乱舞的话题。

【扑倒】帅到没朋友:
叶神君莫笑以后叫我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举世无双,风华绝代,才高八斗,正义与智慧的化身,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支梨花压海棠,宇宙超级无敌的老公好了

【袭胸】叶神君莫笑:
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举世无双,风华绝代,才高八斗,正义与智慧的化身,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支梨花压海棠,宇宙超级无敌的老公好了吗?叶神君莫笑也觉得这个名字很不错呢~那以后叶神君莫笑就叫你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举世无双,风华绝代,才高八斗,正义与智慧的化身,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支梨花压海棠,宇宙超级无敌的老公好了啦!

突然,群里被一大堆聊天信息淹没。

【润滑】黄烦烦特别帅:
叶神君莫笑以后叫我亲爱的老公大人

【润滑】叶修喜欢周泽楷:
叶神君莫笑以后叫我老公

【润滑】我眼睛特别漂亮:
叶神君莫笑以后叫我老公

【润滑】大漠孤烟特别直:
叶神君莫笑以后叫我老公

......

群里瞬间被无数的“叶神君莫笑以后叫我老公”刷屏,快到人工智能根本回复不过来,差点卡死,之前的聊天记录一下子消失无踪,翻都翻不到。


叶修:呵。


后来,叶修就多了一响日常活动。

原来:打荣耀,玩荣耀,刷boss,抢boss

现在:打荣耀,玩荣耀,刷boss,抢boss,刷QQ

在叶修的不懈努力下,他当上了管理员,并得到了群主的信任,成为了群众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大佬。

然后...

【撕衣】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
叶神君莫笑以后叫我世界第一好的老公大人

我是纯洁可爱天真的小白幽被管理员忧郁的小猫猫禁言

【润滑】写作变态读作莫伊(因工作暂弧有事@:叶修

写作变态读作莫伊(因工作暂弧有事@被管理员忧郁的小猫猫禁言

  所有人被管理员忧郁的小猫猫禁言

叶修:计划通✔

评论(29)

热度(229)